温秋肆雨

码字不易啊,亲爱的们记得多捧场哦~

南北:我的老婆我来宠

等到郭文韬从卫生间回来,却又装作一副已经睡着的模样,实际上他缺并不得知,眼皮还在微微发颤。

“老婆,早上好啊?”

——

今天成功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还在阿蒲沉睡的时候,郭文韬便在做好的水饺里,按压进去一个接一个的硬币。

“听说吃到了硬币,才可以让新的一年顺顺利利,这个小家伙一定会很开心吧。”

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过去,阿蒲从床上慢慢起身,睡眼朦胧,他竟然一觉直接睡到了下午!还有什么比这更加惊悚的吗?

“老婆,睡醒了?”

还没等阿蒲反应过来,郭文韬的后背紧紧贴在墙壁上,宠溺的看着他,双臂怀揣在一起,阿蒲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睡醒了,就赶紧来吃饺子吧,这一次是年夜饭,不尝尝你老公亲手给你准备的吗?”

这么肉麻的称呼,让阿蒲浑身上下都变得麻酥酥的,比过电还刺激,不过不得不承认他这辈子能够找到像是郭文韬这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男人,一定是莫大的荣幸。

许多饺子摆放在面前,郭文韬目不转睛的盯着阿蒲看来看去,期待他一会品尝过后的场面,阿蒲摸了摸正在咕噜咕噜作响的肚子,夹了一筷子。

中间的夹心让他难以启齿,直接顺势吐了出来,竟然是一个钱币,这下阿蒲的心情堪称做了直升机,上升到了一定程度。

“老婆运气还挺不错的。”

话音刚刚落下,阿蒲的心扉彻底含苞待放了,新的一年当真是运气直线飙升。

好心情造成了让他继续吃下去的局面,好几个饺子纷纷下了肚,桌面上摆放的糖果夹心和硬币堪称数不胜数。

蒲熠星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却依旧欣然的微笑,这种被人娇惯的感觉好像的确挺不错的。

“老婆,这是新的一年给你准备的惊喜,你还满意吗?”

说起来阿蒲内心已经开始砰砰作响了,他又何尝不开心,能有人特意为了他如此用心,估计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的确很不错,可是韬韬……我这一会才吃到了五个饺子皮……”

阿蒲有点委屈巴巴大说了起来,堪称可怜到了极致,年夜饭竟然没办法填饱肚子,没什么比这更加悲惨了。

实则他却并不知情,郭文韬早就已经在锅里摆放了整整十多个菜,这饺子只不过就是其中一个开胃菜罢了。

“过年怎么可能让老婆饿肚子呢?这么多都是老婆最喜欢的,想要怎么奖励我?”

整整十二道菜,把桌子直接摆放的满满当当,就连一点余下的地方都没有了,幸福感爆棚。

“这么多啊?”

阿蒲的眼睛已经开始闪闪发亮,双眸充满了闪闪发亮的小星星,看到自家老婆这满意的模样,郭文韬已经开始在内心叫好。

“有关于这个年夜饭,我早就已经在三天前就做好规划了,不过现在看来能够换来老婆的满意,也足够了。”

这一口一个老婆,当真是把阿蒲叫的迷迷糊糊的,心情反倒是更加愉悦了,像是好几只小鹿疯狂冲击着胸腔。

在这最重要的时刻,郭文韬直接从身后的酒柜子里,拿出一瓶几十年的陈酿,这瓶红酒可是老古董了。

“今天,可是春节的第一天,我们一定要格外开心,以至于这瓶酒,也是我妈特意给我带的,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

“可是我迟迟没舍得拿出来喝,新的一年正好和老婆一块品尝一下,这可是你未来婆婆压箱底的货了,不打算尝试一下吗?”

没想到这东西竟然如此贵重,阿蒲上下打量,不得不承认能够挂杯的红酒,一定是非常高级的品类。

“可是,这是阿姨的珍藏,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一旦提及这一点,想象一会喝下肚的画面,阿蒲都会止不住的肉疼,奈何郭文韬却与他完全是两幅模样,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有什么不好的?她早就说过了,这是给未来我的老婆准备的,岂不就是给你?”

说来好像也是,阿蒲的心里美滋滋的,特意小口品尝了一下,这味道属实有些上头,辣的阿蒲直接将舌头伸了出来。

“老婆,看来你的酒量,不怎么样嘛!”

终究还是被看穿了,阿蒲仔细回味,除了第一口那么火烧眉毛的辣,好似后面还有一种葡萄精酿的果香。

他已经完全沉浸在这味道里,像是遨游在醇香的酒窖里,完全无法自拔。

不一会的功夫,直接一小杯的美酒下了肚,阿蒲的脸色变得红扑扑的,他还想要继续探索,像是一个控制不住自己的小馋猫。

“韬韬,这个酒真好喝,到时候别忘了替我谢谢妈妈!”

这一声妈妈,简直甜到了郭文韬的心坎里,没想到自家老婆还算是挺有自觉性的,知道应该及时改口。

他们二人已经到了不分你我的地步,郭文韬捏了捏阿蒲柔软的脸,像是在手里面感受着软绵绵的棉花糖,让人捏了一下还想继续。

“老婆,你把刚才说过的话再说一下!”

这突如其来的请求让阿蒲觉得有点措手不及,他看着面前的场景,稍微一动身躯,都会觉得眼前有点模糊不清。

酒意冲上心头,已经完全没有任何顾及,脸上挂着淡淡的笑。

“韬韬,一定要代替我好好谢谢妈妈,这个酒的味道真是不错呢!”

话音刚刚落下,郭文韬满意的勾勒起了一抹笑容,他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录音在手,直接发送到老妈的账号里。

新的一年,能够得到这个消息,听的老妈心里甜滋滋的,像是捅了马蜂窝,脸上透露出姨母笑。

“老婆,别光喝酒,还要吃肉啊!”

果然,郭文韬控制不住主动发起食物攻击的指尖,把丰盛的饭菜直接夹到阿蒲的碗里,不一会的功夫都要摆放不下了。

活脱脱成为一个小山坡,看样子阿蒲已经喝的醉醺醺的,完全看不清面前的场景,头脑还有点晕眩,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

“韬韬,你喂我吧,啊~”

一张小红嘴直接张开,等待着郭文韬投食,也许是感觉哪里不太对劲,郭文韬竟然还带有点挑逗的滋味。

还真别说,阿蒲这小脸红扑扑的样子,果真可爱到了极点,跟熟透了的草莓没有什么两样,郭文韬趁机趁火打劫。

“老婆,你应该叫我什么?这可是错误的示范啊!”

郭文韬趁机摆起来了架子,装模作样,阿蒲喝多了与喝酒之前完全是两幅面孔,好像变得更加软软糯糯了。

“叫什么?叫……老公?”

这个甜蜜的称呼,直接麻酥酥的进入郭文韬的心尖上,比过年吃的糖块还要甜,甜蜜的程度都快要爆表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直接让郭文韬变得任劳任怨,拿起来桌面上一大块牛排,切割成小块装,一口一口送到阿蒲的嘴里。

颇有一副照顾小孩子的既视感,在郭文韬的眼中,阿蒲好像一直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他来照顾。

“好吃吗?”

今天可都是出自于郭文韬自己的手艺,他以前也是个十分笨拙的家伙,就连家里的老母亲都没有这个福分,吃上一口他亲自做的饭。

奈何自己的老婆,只能自己宠着,还是郭文韬私底下特意与家里人取经,学习了整整半个月有余,才能有这么多的拿手好菜。

郭文韬学会了这过人的手艺,第一件事竟然是给自家老婆做年夜饭,此时此刻家里的老母亲都快要气的昏厥过去了。

“真是有了老婆忘了娘啊!”

哪怕隔着手机,郭文韬都觉得他的耳朵变得红红的,一定是老妈正在碎碎念。

不一会的功夫,郭文韬再次抬起头来,对上眼的竟然是阿蒲喝的昏天暗地的模样,已经完全不清醒了。

整个人软乎乎的瘫坐在椅子上,基本上没什么力气了,原来刚才的红酒已经被他喝完了一半之多。

郭文韬脸上彰显出难以掩盖的担忧,这么一会的功夫没看住,竟然就出现了这种局面,当真是让他放心不下啊。

“韬韬,这个感觉好像是葡萄汽水啊,实在是太好喝啦!”

“……”

这一刻郭文韬真是满头黑线,他现在总算是体会到了,长不大的孩子是什么模样,当真无时无刻让他操心。

“这么一会的功夫看不住,就喝的不省人事,这让我以后怎么安心能让你一个人出去啊?”

郭文韬只感觉整个脑袋都开始嗡嗡作响,下一次说什么也不能拿出来净含量这么高的酒了,喝的面红耳赤,与鲜活的西红柿一模一样。

“老婆,赶紧回去睡一觉吧,我就在旁边陪着你。”

“可是……我还想看动画片!”

蒲熠星奶声奶气的留下这句话,在郭文韬面前,他完全放飞自己,直接抓住郭文韬的衣角,活脱脱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经过他这样阻拦,郭文韬只能无奈的将阿蒲放在自己的手臂上安稳的坐着,堪称男友力爆棚,另外一只手直接将电视放了起来。

桌面上还特意摆放了许多爆米花,眼里充满了宠溺和疼爱,毕竟自家老婆,如果他不宠,还能谁宠呢?

这一次郭文韬算是彻底体会到了,未来他们有了孩子的场面,会是如何。

为了避免阿蒲会感觉到疲惫,郭文韬特意一把手将他搂在怀里,两个人躺在柔软的床上,看着电视上的一举一动。

这一整个晚上,一点停歇的余地都没有,不一会的功夫,阿蒲回头闻了闻郭文韬身上的气味,害羞的就像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

“真的好香啊,好像是一块大面包!”

不知不觉,郭文韬感觉身上麻酥酥的,原来是醉醺醺的阿蒲开始行动了起来,摸了摸她胸脯上的八块腹肌。

从头到尾没有个老实时候,郭文韬已经尽量压制内心的想法,奈何现在看来,好像没有那么容易了。

就算是个圣人,也压不住这股火。

“老婆,你现在觉得热不热?就让我给你消消火吧!”

随着郭文韬用力扭转自己的身躯,直接成功将阿蒲扑倒在身下,看着他红扑扑的小脸蛋,内心更加蠢蠢欲动。

“老婆,这次可就不能怪我了,是你挑逗我的!”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4)

热度(4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