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秋肆雨

码字不易啊,亲爱的们记得多捧场哦~

南北:为你创造每一份惊喜

外面街边都是五颜六色的路灯,看起来格外耀眼,郭文韬最喜欢的就是这些看起来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今年的中秋节,看起来还不错。”

天气逐渐冷了,蒲熠星直接脱下自己的棉马甲,目不斜视的交给韬韬,对于他的关爱已经没有办法言表了。

“阿蒲,你这是干什么?”

“让你赶紧穿上,要不然一会冻感冒了,到最后还不是我陪你打点滴!”

“中秋月圆之夜,我可不想我们直接就在医院度过了。”

蒲熠星抖了抖肩,他好像从未想过,自己已经没什么保暖措施,索性双手放在脑后勺,紧紧的抱住脑袋,一副潇洒的模样。

“郭文韬,你不会是喜欢这些路灯吧?才这么晚把我拽出来,跟你一块欣赏?”

这下郭文韬的小心思都被看出来了,他为了掩饰尴尬直接吹起来了口哨,一双眼睛东瞧瞧西看看,没有停下的时候。

“我就知道,每次小区有什么稀奇古怪的改变,你都会出来看热闹。”

蒲熠星双手怀揣在一起,虽然嘴上碎碎念,却每一次都会陪着郭文韬做他最想做的事。

“以后,就没机会了。”

一句话让韬韬刚提起来的心情陷入谷底,脸上的笑容也迅速消失,一点表情都没有。

看着韬韬这么迅速的转变,蒲熠星嘴角微微上扬,果然这个小东西就是好骗,一句话就能让他脸色骤变。

“郭文韬,你是不是还没听我说完?”

“那你以后想要陪着谁看这些东西?”

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周边都透露出一股醋坛子被打翻了的滋味,蒲熠星就喜欢他这争风吃醋的模样,看起来实在是太顺心顺意了。

“郭文韬,我可没说要陪谁来啊,除了你以外谁还能做这么无聊的事?”

“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呢,真是想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看的!”

话音刚刚落下,蒲熠星从连帽衫的口袋里拽出来一个小彩灯,虽然看起来没有多大,却像是一个七彩的投影仪。

上面通过折射能够看到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光泽,可是他特意走了很远才买下来的,就是为了能够换来郭文韬的笑容。

“阿蒲,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个东西?我怎么不知道?”

对此蒲熠星深有感触,一大清早东奔西跑,郭文韬还在被窝里睡觉,昨天晚上非要耍小性子,看看街边的路灯。

最终随着碎碎念躺在床上总算是睡着了,这一幕映入眼帘,蒲熠星花费整整一个夜晚安抚韬韬这小情绪,累的真是一塌糊涂。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准备就绪,趁着他还在熟睡的时候,直接去买五颜六色的投影仪小转灯,从今以后哪怕是在家里都能体会这种氛围感了。

“你这个小傻瓜,每天还要费时费力的出来看,这东西难道家里没有吗?咱家又不是没有这个条件,这下给你准备出来了,回家看吧!”

蒲熠星条件反射掌心向上,等待着韬韬迎合,郭文韬的内心更是小鹿乱撞,砰砰作响,两人十指相扣,一块回到家中。

韬韬开心的原地打转,原来快乐当真不需要花费太多钱,只要有心就足够了,他伸手将窗帘遮挡了起来。

一个彩色的小转灯直接安排了起来,效果非常显著,整个房间的天蓬都是各种各样的图画,像是已经沉浸在灯红酒绿的生活中。

“阿蒲,我还以为你是在训斥我呢,实际上你啊,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一个小物件能够换来夸赞也是实属不易了,在这种灯光和氛围下,蒲熠星内心隐隐考虑,私下蹑手蹑脚的将电闸关了下来。

一时之间房屋竟然变得漆黑一片,郭文韬再也没有想要观赏美景的心情,反倒是害怕的错慌而逃,一下冲撞到阿蒲的胸膛上。

阿蒲顺势抓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肩头,阴谋诡计算是彻底得逞了,内心别提有多少雀跃的神色,顿时乐开了花。

“阿蒲,怎么家里停电了?”

“也许是周围接触的不好吧!看样子,你好像很怕?”

蒲熠星上下打量,隐隐发现郭文韬贴近他的身躯,看上去充满了恐惧。

“是有点……”

话音刚刚落下,阿蒲直接抬起来衣襟,将他的身躯套在衣服之中,未免有点透不过气。

“这下应该就不害怕了吧?”

郭文韬体会着朦胧之中的既视感,以及温热的胸膛,还有正在砰砰作响的小心脏,哪里还有害怕的感觉啊?

见状蒲熠星对此十分满意,甚至不想把电闸再拉回来了,现在这幅模样岂不是更好?多么让人心情舒畅啊?

“阿蒲,什么时候才能来电啊?”

“也许……明天,也许今晚,都是不定数!”

也许是感觉到郭文韬炙热的双唇,触碰到了胸腔,蒲熠星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实在是控制不住这种局面了。

“在地下站着多累啊,我们去床上说!”

他厚重的手掌一把手直接将郭文韬抱在怀里,两个人一块飞扑在柔软的大床上,还没等韬韬反应过来,随之即来的竟然是温暖的身躯。

一个又一个索取的吻,让韬韬轻哼了一声,内心果真十分享受。

这一晚注定又是不眠夜,在刺激与激情的双重夹击中,他们相互体会着融合在一起的既视感,暂时将外界因素忘却在脑后。

不知不觉困意来袭,才相互拥抱着对方的身子,深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大清早,太阳高高挂起,桌面上摆放的堪称满汉全席,韬韬闻着香味睡眼朦胧的起床。

“这么多,都是你做的吗?”

自打他们两个同居,蒲熠星还特意在手机上下载了一套非常全面的食谱,捏造出完美男友的模样。

“当然了,要不然还能是你这个小懒猪起床做的?”

还没等蒲熠星说完,韬韬直接开始品尝了起来,正好肚子有点饿,总算是抓到了机会可以吃个痛快了。

“等一下,今天这是来电了吗阿蒲?”

一个问题问的蒲熠星慌了神,他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

“嗯!刚来!”

情急之下阿蒲只能故作镇定的说出这句话,眼神却变得飘忽不定。

“我们家的电线接触不太好,今天找个电工来处理一下吧,刚才我刚打完电话,马上就要到了。”

“嗯?你在哪里找到的联系方式?”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楼道里面贴满了小广告,就算是想不注意都困难,郭文韬指了指门后明晃晃的贴纸,笑了笑。

“就在这!”

这下蒲熠星变得有些哭笑不得,还没等把房门关上,电工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这办公效率绝对堪比绝技了。

“我刚才检查了一下,你们家的电线没有问题,应该是人为造成的,既然没问题,我就先走了,还有几单在等着呢!”

话音刚刚落下,电工尽快逃之夭夭,快的让人抓不到影子,蒲熠星感觉身后琐碎的脚步声正在步步靠近。

脑袋上冒着冷汗,这不就是被人抓包了吗?接下来应该怎么说,才能将这件事掩盖过去?

“阿蒲,你又骗我一次!”

所有思绪都在脑海里爆炸,郭文韬双手怀揣在一起,像是在审讯一个犯人。

看到局面没办法扭转乾坤了,蒲熠星反倒是无所畏惧,不就是迎难而上嘛,这种事他又不是没试过。

“是我做的没错,只是要是不这么做,怎么才能得到涛涛呢?”

遇到事情就是应该先下手为强,蒲熠星特意说出实情,只要他承认的够快,就可以减少一些罪行。

“更何况,你今天早上吃的还不是我做的早餐?味道怎么样?”

话题总算是被牵扯出去,郭文韬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情绪来的也快,去的也快。

“还不错…”

“这不就对了嘛,以后我每天只要有时间就给你准备早餐,不就行了吗?”

这下郭文韬满心欢喜的笑了起来,他等待的就是这个结果,被人占了便宜也就算了,总归还是要换来一些特殊待遇的。

“就你这个手艺,都可以当米其林五星级的厨师了。”

“韬韬也算是提醒我了,过几天我就去应聘!”

“那可不行!”

郭文韬的脑袋摇晃的就像是一个拨浪鼓,说什么都不同意,身为米其林五星级的厨子,岂不是每天都要为了来来往往的人洗手羹汤?

“说好的,只给我一个人准备饭菜,你可别忘了!”

这句话始终在心里纵横交错,蒲熠星温柔的笑了起来,他怎么可能会忘,就是想要看看这个小家伙吃醋的模样。

“好,韬韬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你以后是不是应该把青椒吃干净了?”

桌面上所有有关于肉类的东西都被消灭了,只剩下青椒,摆放在明面上,郭文韬有些抵触的咽了咽口水。

“看来,韬韬刚才说的话,我也可以不做数了。”

“阿蒲,你等一下!”

未完结,前方齁甜!!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小心心小手手帮忙点上啊~么么哒~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