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秋肆雨

码字不易啊,亲爱的们记得多捧场哦~

南北:老婆,肩上的空气如何?

“吃!就算是长胖了也算我的。”

“再加上,你可是我的老婆,只要我说好看就是好看,难道阿蒲还希望给别人看吗?”

——

满脸愁容的蒲熠星看着肚子上多出来的二两肉,开始好奇,这几天被韬韬宠溺的太过火了,吃的满嘴流油。

不知不觉就成了现在这种场面,果然甜蜜的爱情就是会让人变胖的,蒲熠星直接提起来衣服,漏出来圆溜溜的肚子。

还没等反应过来,郭文韬便紧随其后直接出现在阿蒲的身后,摸着他肥嘟嘟的小肚子,脸上充满了怜爱。

“是不是有我的崽了?”

阿蒲脸红的与西红柿毫无区别可言了,一大清早就玩这么让人急躁的,阿蒲真是绝望到了一定程度。

“韬韬,都怪你,这几天给我准备了那么多的美食,让我身上的肉都这么多了……现在都要减肥了……”

阿蒲对于身材管理还是非常注重的,唯恐身上多出来了二两肥肉,会日后遭受到韬韬的嫌弃。

“减什么肥啊?你现在一点都不肥,这厚实的肉,可都是我花了积蓄才换来的!”

为了能让阿蒲更加有信心,郭文韬特意哄骗他,从未想过让他控制体重,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宠到了极限。

“可是……”

这下阿蒲有些犯了犹豫,对着镜子翻过来调过去照来照去,小肚子微微隆起,看起来里面都是零食、汽水,以及薯片!

“没什么可是的,这不是挺好的吗?你看看我肚子上也凸起来了一块,我们正好互补!”

话音刚刚落下,郭文韬开始行动了起来,把衣服成功卷起来,漏出胸脯上的八块腹肌,没想到他的身材当真这样真材实料。

看的阿蒲喉咙正在开始上下吞咽口水,耐人寻味的盯着郭文韬打量了过去,最终控制不住游动的手,直接抚摸了起来。

“这质感,跟我的完全不一样啊!”

羡慕的眼神开始闪闪发光,郭文韬才真正意识到,不应该从自己的观点来制定阿蒲未来的生活,既然他这么注重身材管理,就应该陪同他一起。

“那就拿着这张健身卡,我们一块去健身房好好体会一下,挥发汗水!”

这下阿蒲彻底有了精气神,两个人肩并肩一同来到经常会面的健身房,在这里环顾四周都是数之不尽的健身器材。

“要不要先体验一下这个?”

放在面前的跑步机顿时让阿蒲蠢蠢欲动,他站在上面慢慢细水长流,奈何郭文韬早就是健身房的常客了。

直接站上去,调配到最高点,双脚不停地前后律动,直接因为高颜值以及这健美的身材,吸引了很多女孩子的注意力。

“帅哥,留下一个电话号吧!”

一个身上带有马甲线的女孩,贴了上来,郭文韬渐渐放慢动作,有些不屑一顾的看着对方。

没想到阿蒲却直接冲到身前,拿起来自己的二维码,一下顶替了过去。

“不是想加吗?现在已经加上了,以后约他只要找我就行,我会尽量给你们空出一些时间的。”

“你算老几啊?一上来就开始胡言乱语?”

“他是我的……终身伴侣!”

接下话茬的还是韬韬本人,他成功将局面扭转乾坤,公开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将阿蒲当成专属于他的宝藏,恨不得逢人见面都要好好炫耀一下。

看着两个女孩默然离去的模样,阿蒲像是一个胜利者,直接给了郭文韬一个甜甜的拥抱,好似这就是对于他的奖赏。

“让你彻底错失一个找到美女的机会,你心里会不会觉得很失望啊?”

“怎么会?”

郭文韬总是能第一时间给予他十足的安全感,修长的五指还在阿蒲的鼻尖上轻轻摩擦,像是在对待掌心上的珍宝。

“我可以理解为,阿蒲这是吃醋了吗?”

一句话直接说到了心坎里,奈何蒲熠星却无论如何都不会承认的,他刚才恨不得将这两个女孩拒之门外。

要是想要他的零食还好说,郭文韬可是万万不行的,奈何现在局面过去了,也就不应该导致变成这副模样。

“看来,老婆生气还是挺可爱的嘛…”

郭文韬直接阐述出心里的想法,开始查看阿蒲惊慌失措的模样,当真是可爱到了极点。

“老婆?”

蒲熠星脸刷的一下从上红到下,他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称呼,属实立即转变成乖巧听话的小白兔,低下了头。

“都已经知道与人争抢了,还不是我的老婆?”

“老婆,你这小肚子还挺软的,我们的孩子几个月了?”

声响还在四周回放,没想到下一秒所有人纷纷朝着这边看了过来,蒲熠星一声不吱,实则内心却慌得一笔。

“看什么看?这可是我老婆!”

郭文韬大张旗鼓的说了起来,恐怕其他人听不见,以至于刚才还在目光如炬的人群,全部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老婆,跟我一块去体验一下真枪实战的运动,这多浪费时间啊!”

好歹也是在跑步机持续了这么久,阿蒲的腿有一点软了下来,这项任务刚刚完成,没想到接下来还有更加劲爆的在等着他。

看着阿蒲原地不动,郭文韬抓住他的手腕,拉到另外一边瑜伽垫子上,一把手直接将阿蒲推倒在地。

“五十个仰卧起坐,我就在这里看着你!”

整整五十个!这么多已经让蒲熠星开始觉得发愁了,奈何郭文韬目光从不躲闪,蹲在他的面前,把住他的双腿,像是一个指导员。

“老婆,看来你并不是诚心来减肥的啊!”

既然软的没用,那么就只能使用激将法了,阿蒲内心有点恐惧,却还是尝试了起来,一个接一个的仰卧起坐,让他耳朵从头红到尾。

每一次起身,都能与郭文韬近距离接触,凑近他的脸庞,韬韬嘴里细细碎碎的念了起来,仔细计算已经做了多少个。

进度刚刚过半,阿蒲已经躺在地面上一动不动了,身体软软呼呼的,这绝对不是什么正常人能够坚持下来的。

“老婆,这还差二十个才能结束,总不能半途而废啊…”

无论郭文韬怎么劝,阿蒲都一动不动的躺在地面上,完全有一种摆烂的感觉呼之即来。

“真的不打算在努力了吗?”

这句话或许不说还会好一些,阿蒲直接转过身去,背对着郭文韬,这个举动彻底逗笑了郭文韬。

“老婆,你要是把这五十个仰卧起坐都完成了,可是会有奖励的!”

果不其然,这句话的确引起了共鸣,阿蒲有些好奇,接下来等待他的,究竟是什么丰厚的奖励。

“那么,你说的奖励到底是什么啊?”

看着阿蒲好奇心害死猫的状态,郭文韬索性端起来了架子,直勾勾的看着他。

“这个现在还是不能说的,要不然就没有期待了,不过我相信我老婆应该可以!”

一句话彻底让阿蒲热血沸腾,他拖着沉重的身躯继续进行,郭文韬稳稳按住阿蒲的双腿,已经私底下为了他加油鼓劲。

到了最后一个动作,哪怕不太标准,阿蒲用尽全身的力气,坐了起来,下一秒郭文韬竟然双唇与他的唇瓣紧紧贴在一起。

一时之间阿蒲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像是过了电一样刺激,眼睛忍俊不禁的瞪大,郭文韬却嘴角勾勒起一抹邪魅的笑容。

“这个礼物,你感觉怎么样呢?我的老婆?”

郭文韬柔嫩的肌肤直接抚摸在阿蒲的脸上,看待他的眼神当真是不太清楚明白,宠溺的意味已经藏不住了。

“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

郭文韬像是吃到了甜头,看到周围的人正在推着车子卖水,他趁机买了两瓶阿蒲最喜欢的口味。

“老婆,渴不渴?”

这暧昧的称呼叫的阿蒲一愣一愣的,好歹周围还有这么多双眼睛在盯着他们,总不能这么嚣张跋扈,完全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

运动这么久,阿蒲当真有些累了,头顶上的汗水往下流淌,郭文韬早就注意到这一幕,直接将外套脱了下来,口袋里还有一包纸巾。

“看看这么多的汗,看来今天挥发的很透彻啊!”

现如今阿蒲已经来不及在意这么多了,他口干舌燥的,看着手里面的饮料恨不得就是望梅止渴,就连瓶盖都打不开。

他有些怀疑人生,郭文韬怎么可能看不出他心里的想法,直接顺势接了过来,放在自己手里,完全拧开,再次送到阿蒲的嘴边。

“老婆,你打不开瓶盖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一口水还没喝下去,阿蒲差一点就要被呛到了,这简直就是凶煞旁人,一点也不避讳他们的关系啊。

奈何郭文韬最喜欢的,就是挑逗阿蒲,看着他神色慌张的模样,总会觉得特别有趣,顺势拍了拍他的后背。

“老婆,要不然我在这里给你办一张健身卡吧?肚子饿了吧?”

说来好像也是,阿蒲的肚子早就已经开始叫嚣了,为了让今天的努力不再白费,他才尽量克制自己,管住嘴迈开腿。

“韬韬,好不容易消耗了这么多卡路里,就不能吃了……”

瞧瞧他这委屈巴巴的样子,像是受了气的孩子,让人心生怜悯,奈何郭文韬怎么能舍得让他饿肚子呢?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