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秋肆雨

码字不易啊,亲爱的们记得多捧场哦~

南北:感情快走到尽头了,我该怎么挽留?(论坛体)

蒲喷喷(楼主):“异地现在临近分手的边缘怎么办?在线等我,一点都不想分手,我们两个是参加活动认识的都是男生,可能比较困难,但是我们双方已经在一起很久,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分开的时间比较长,聚少离多,感到对方也很疲惫,而且感觉要走到尽头了,我该怎么挽留?”

1L:“卧槽,两个男生这么刺激的吗?没想到刚打开论坛就看到这么有意思的画面。”

2L:“千万不要分手啊,走到一起不容易,异地恋可能比平常的恋爱困难一些,但是也要想办法坚持下去,还可以好好沟通 ”

3L:“可能现在就属于平淡期了,在一起久了都会有这样的现象,可以跟对方好好谈谈,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放手也是一种选择。”

4L:“千万别放手啊,给我锁死,我都已经发现你是谁了,不过我还是暂且先不说出来吧!”

5L:“姐妹别钓鱼,快点说出来。”

6L:“说句实话,我之前还磕过你俩CP呢,一直以来都以为是假的,因为我磕的CP没真的没想到这竟然是真的,我真傻了…”

7L:“虽然不是明星,但也应该属于网络红人了吧,别分手啊,求求你们了,真的很喜欢你们两个。”

8L:“两个高材生也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姐妹们我也猜到了~”

9L:“能不能别把我们几个排挤在外,到底是谁呀。”

蒲喷喷(楼主):“等到解决完之后会告诉大家的,不过现在有没有人帮我出出主意啊,我也是第1次谈恋爱,很多地方做的都不好。”

此时的蒲熠星心里着急的不行,想发帖求助,但是突然发现好像大家的重点都不在于自己的问题,而是在于本人是谁,这个方面蒲熠星自然会选择公开的。

但现在眼下最重要的问题是该怎么挽留郭文韬感觉对方好像也有点不想在一起了。

最近聊天都跟流水账一样,说几句话就没得聊了,而且工作也比较忙。

以前下班还会打电话互相聊聊天什么的,现在的几率是越来越少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已经将近有两个月没见面了,这对蒲熠星来说简直是煎熬啊。

蒲熠星也想过要好好跟郭文韬在一块聊聊,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10L:“好吧,那我就先帮你出谋划策吧,这样你v我50听听我的计划。”

11L:“这件事情很复杂,你可以加我微信,我们慢慢聊,也可以告诉我你们恋爱的经历。”

12L:“楼上别装了,你不就是CP大粉吗?你的算盘我在东北都听得清楚。”

13L:“可恶,竟然被发现了。”

14L:“大家搞错重点了呀,快帮楼主想主意。”

15L:“感觉两个人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是进入两人之间的磨合期或者平淡期了,没什么比好好说说更有效果。”

16L:“说的很有道理。”“算盘弹我脸上了亲!”

17L:“我也是异地恋,真的感觉异地恋很难坚持下去,所以楼主应该从这方面出发。”

18L:“同上,很能理解对方的心情。”

网友们的评论蒲熠星都有一个一个好好看,的确异地恋是两人之间最大的问题,蒲熠星也想过辞职去那方面发展。

但是自己现在的事业刚刚起步,而且还是自己热爱的方面,蒲熠星多少有点不舍得,但跟郭文韬比起来自然是郭文韬最重要。

现在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自然应该先考虑郭文韬,蒲熠星这方面的考虑过了。

可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跟郭文韬说,如果贸然开口的话会不会有些不好,而且郭文韬也从来没有说过分开的话。

会不会只是自己多想了,这些问题都困惑在蒲熠星心中,迟迟得不到答案。

蒲喷喷(楼主):“大家说的的确很有道理,我也认真的想过了,我愿意为了他辞职去那方面发展,可是我现在不能确定的是他对我还有没有,感情如果有的话我会毅然决然的过去,我该怎么开口问比较合适?”

19L:“卧槽,楼主是真男人啊,果然有话你是真听啊,说辞职就辞职!我敬你是一条汉子!”

20L:“呜呜呜,小蒲,你可是高材生啊,你这工作得多少钱都换不来的,怎么这么坚决啊,不过你真是个深情的好男人,我怎么遇不到。”

21L:“帅哥都内部消化了,让我们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22L:“不信。”

22L:“不信女。”

23L:“好好说说呗,我们又不是你对象,自然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况且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你们两个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24L:“是啊,与其跟我们在这里讨论还不如自己开口来的实在。”

25L:“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有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

26L:“v我一百,我帮你开口。”

27L:“这样,你给我个卡号,我给你打1,000万,这样你们两个就不会有异地的困扰,当然如果你当真了就当我没说。”

28L:“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9L:“小郭有你这么幸福!”

30L:“少看网上的心灵毒鸡汤,都不如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聊聊。”

31L:“两个男生本来走到一起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还是尽量的走下去吧,能解决就好好解决。”

32L:“本来还想帮忙出主意呢,一看是两个男生,立马就没这个念头了,这不是纯纯变态吗?”

33L:“楼上你是被裹小脑了吗?”

34L:“哥们大清亡了这件事,还需要我再通知你一遍吗?”

蒲喷喷(楼主):“差你一个出主意的吗?”

回复32楼。

35L:“不愧是你啊,喷喷还是和以前一样坦率发言。”

36L:“你一说这个我就想起来是谁了,不会真的是你吧,小蒲,小郭真的是你们吗!”

37L:“妈呀,我磕的CP成真了!”

随着论坛的发酵很快,大家都已经渐渐的发现了,这个楼主的真实身份正是蒲熠星用小号开的,虽然是小号,但是这个号上也特意发过自己跟对象之间的甜蜜聊天记录,以及没有露脸的部位照。

还有两人戴戒指拍的牵手照,正是在微博上出现过的同款。

而蒲熠星跟郭文韬之间真正的身份也随之曝光,一下子就给论坛增加了不少热度。

38L:“我喜欢你们两个好久了还是朋友告诉我呢,没想到真的是你们,我以为这么久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任何痕迹,真的没有在一起还伤心了好久呢 ”

39L:“我也是啊,没想到真的在一起了啊,谁懂我的激动。”

40L:“……又没跟你们谈恋爱,也不知道你们高兴个啥,真是这年头,闲的没事干了,吃饱了撑的。”

41L:“不会说话你就少说点。”

42L:“远方传来风笛。”

蒲喷喷(楼主):放心,不管你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有人替你高兴的,所以也少管别人。

43L:“蒲熠星: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做对手。”

44L:“无所谓,我蒲哥会出手。”

45L:“你在狗叫什么啊?喷喷说的对,你发生任何事都不会有人替你高兴的,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46L:“南北大军人呢!”

论坛上还在持续的发生着讨论和争吵,但是现在蒲熠星已经没心思看了,因为打算主动找郭文韬聊聊这件事了。

蒲熠星鼓足勇气刚打算发条消息过去,自家的门铃却突然响了,今天是周末,怎么会有人过来呢?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2)

热度(3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