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秋肆雨

码字不易啊,亲爱的们记得多捧场哦~

南北:只给你吃糖不让你吃苦

许多人羡慕的目瞪口呆,都想拥有一个同款男友,郭文韬却始终抱着怀里的抱枕,他蹑手蹑脚的模样,就像是害怕被人发现手里面的东西。

阿蒲跳跃而来,一把手直接抢了过去,原来这柔软的抱枕,上面还有他的面庞,这一刻郭文韬已经不想继续隐藏了,他摊牌了!

——

过年的钟声敲响,阿蒲正在房间里等待春晚的到来,郭文韬却早早就为这一天做好了准备,直接从衣柜抽出来一个盒子。

“老婆,这个是你的衣服!”

原以为会是那种运动款套装,阿蒲满心欢喜的打开,后续才发现竟然是一套大红色的保暖内YI。

他开始陷入思考,今年可是自己的本命年,奈何这件重要的事早就已经被阿蒲忘在脑后,还好有人记住他的每一个节日与特殊的纪念日。

只是这鲜红的款式虽然还是本命年特定的套装,看上去却还是有点奇奇怪怪的,阿蒲实在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老婆,你为什么不穿上试试看呢?”

这东西成功换来郭文韬强烈的推荐,阿蒲不愿意让他失望,特意去了房间穿的干净利落,看起来还是比较显身材的。

“这,真的好看吗?”

阿蒲有些不敢相信的询问一下,人人常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郭文韬的眼中,无论阿蒲穿什么,都能微微发亮。

“好看!反正穿在里面除了我以外,没人能看到。”

说来好像也确实如此,阿蒲低头看了看,上面还有许多加进去的棉花,抬起头对上郭文韬的双眸。

许是看出来了怎么回事,郭文韬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不想承认自己的手笔,最终思前想后还是决定主动承认。

“这个……不是害怕老婆冷吗?特意在裁缝店加的羊绒,是不是还不错?”

为此阿蒲真是哭笑不得,他都快要堪比米其林轮胎的代言人了,从上到下都是棉花,都快要走不动路了。

果然爱的重量是十分沉重的,郭文韬为了避免自家老婆感觉到尴尬,还特意给自己买了一身一模一样的。

他趁机将外套脱了下来,里面红彤彤的内YI套装透露了出来,成功换来阿蒲发自肺腑的笑脸。

“噗嗤!”

总算是看到自家老婆的笑容,郭文韬觉得很满足,他还特意拿出来一个红色的袜子,这可是民间的习俗。

这下阿蒲两步并一步,嬉皮笑脸的离开了,这东西实在是太新潮,让他多少有点接受不了,郭文韬像是一个放心不下的老嫂子。

始终追随在阿蒲身后,他真是无奈到了极点,阿蒲多多少少有一点叛逆,每天都要经历一次猫抓老鼠的游戏。

“老婆,这个穿上很舒服的,听说还可以踩小人!都已经新的一年了,不要拒绝呀!”

阿蒲一直在前面撒开两条腿就开始跑,最终还是碰到了前面的墙面上,总算是追到了他的脚步,郭文韬心情变得格外愉悦。

“老婆,你看我!要跟我学!要听话!听话的时候会有糖!”

郭文韬对待阿蒲总是这样,就像是在对待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子,恨不得把所有宠爱都给他,整整一盒子的糖真是数之不尽。

最细节的地方,莫过于阿蒲不愿意吃硬糖,这整整十多斤的糖,没有一块是硬糖,都是阿蒲最喜欢吃的松软可口带有夹心的软糖。

“糖虽然好吃,但是一定要少吃,要不然到时候起了虫牙就不好了!”

阿蒲表面上点了点头,背地里还是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郭文韬成功化身为家里的好男人,拿着拖布新年新气象。

像是这种粗活,他从来都是一个人大包大揽,反观阿蒲不是坐在床上安安静静的看电视,就是每天守着零食吃的开开心心。

不一会的功夫没看住,阿蒲直接将盒子里的软糖吃的干干净净,像是一个没办法克制自己的小馋猫。

“老婆,不是跟你说过了要少吃一点吗?赶紧去刷牙!”

自从阿蒲与郭文韬在一起,每天度过的都像是一个小朋友,就算是刷牙都要被人催促和监督才可以进行。

电视上还在播放着春晚,外面的鞭炮声此起彼伏,阿蒲站在窗台上看热闹,郭文韬一个人将已经准备好的饭菜都摆放在桌面上。

“老婆,来吃饭了!吃完饭带你看看我新买的烟花爆竹,还有孔明灯啊!”

一听到孔明灯,阿蒲的眼睛都变得雪亮了,他早就已经听说过孔明灯,只是迟迟没有尝试,现如今总算是有这个机会了。

“今天都是老婆最喜欢吃的,接下来老婆是不是应该好好奖励一下?”

郭文韬把白嫩的脸传递了过去,阿蒲直接在他的面颊上蜻蜓点水,最终眉毛竟然狰狞的聚在了一起。

“老婆,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果然刚才最担心的事还是出现了,阿蒲吃了太多糖,牙痛的要命,脸色骤变,恨不得就要原地打滚了。

哪怕还没有填饱肚子,郭文韬还是第一时间穿戴好衣物,带着阿蒲一块行走在街上,奈何现如今可是新年附近,压根没有牙医上班。

阿蒲疼的捂住了嘴角,郭文韬却并没有指责他做的事,反倒觉得这都是理所当然,直接买了个冰激凌,放在他的面庞上冷敷。

“老婆,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冰冰凉凉的感觉,总算是让阿蒲缓过来了一些,他贴着冰激凌,却觉得这个东西治标不治本。

郭文韬大过年的,竟然在大街上东奔西走,趁机敲开一个牙医紧紧关闭的铁门,上面贴着的联系方式总算是被拨通。

“过年当天不开门!”

“您听我说,我老婆应该是起了虫牙,现在不太好受,如果可以的话,我能给双倍工资,还请您辛苦一下,好吗?”

郭文韬已经渐渐放低了身价,言语之中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祈求的含义,有钱不赚才是真傻,渐渐的铁门总算是被打开。

“老婆,赶紧过来!”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是有牙医主动接下来这个任务,郭文韬紧紧握住阿蒲的手,甚至还抚摸了一下他的额头。

很显然在大门刚刚打开的那一瞬间,阿蒲浑身上下已经开始颤抖了,他知道这一次肯定是非要拔牙不可了。

原本阿蒲就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家伙,现如今更是站都站不稳了,感觉两条腿都发软了起来。

“老婆,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我还在呢,别怕!”

见状郭文韬主动安抚阿蒲的情绪,顺势拍了拍他的后背,在躺在这张冰冷的床上,阿蒲的头顶上都开始散发着冷汗。

说不害怕实在是太不切实际了,如果可以的话,他恨不得直接起身逃离现场,好在郭文韬始终紧握着他的双手。

“医生,我这里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牙洞,也帮我拔了吧!”

身旁传来郭文韬的声响,阿蒲脸上充满了不敢相信,他心里明白郭文韬可是非常自律的,又怎么会有虫牙呢?

现在已经完全来不及顾及这么多了,郭文韬很镇定自如的躺在阿蒲身旁的床面上,牙医又怎么可能拒绝赚双份钱的机会呢?

“你们躺在这,一会给上麻药!”

有些事情只要不太记在心上,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害怕了,看着旁边床上的郭文韬,阿蒲心里竟然真的有一种史无前例的安全感。

跟刚才简直完全不一样了,两个人躺在床面上一动不动,十指紧紧相扣,牙医已经上了麻药,固然还是会有一些抽痛感。

大概十多分钟,一颗虫牙已经成功消失不见了,阿蒲捧着微微肿起来的脸蛋,有些疼的快要睁不开眼。

“看来这次老婆很勇敢啊!”

尽管郭文韬也是如此,他还是强装镇定,必须要有个人创造出这样的局面,才能缓和气氛。

每一次都是这样,郭文韬就像是一个勇敢无畏的青年,总是会想方设法哄好自家的老婆,这一次分明是阿蒲的问题。

其他人都在家吃饺子,他们却在大街上游走,甚至就连年夜饭都没有吃上,还拔了一颗牙。

“韬韬,你难道真的不怪我吗?”

阿蒲整张小脸上都写满了尴尬,要是早知道会是这种局面,他说什么也不会吃那么多糖,换来的竟然是郭文韬的笑容。

“我为什么要怪你?我开心还来不及呢,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拔牙的感觉,这一次也算是和老婆同生共死了。”

原来郭文韬压根就没有什么所谓的蛀牙,他只是为了陪伴阿蒲才说出来了这些话,阿蒲明白过后也露出了甜蜜的笑脸。

尽管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他们吃不上年夜饭,却还是内心里十分甜蜜,这可能就是人人口中常说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老婆,我现在总算是明白了,未来你微胖的感觉是什么样,真是太可爱了。”

阿蒲小脸蛋变鼓鼓溜溜的,像是一个活脱脱的小团子,可爱到了极点,郭文韬盯着这样的老婆,看来看去,竟然别有一番风味。

现在他们二人已经完全看不出来颜值的高低了,自从拔了一颗牙开始,就算是鹅蛋脸都变成了苹果脸。

“韬韬,你傻不傻啊?就连这种事情你都要陪着我,其实没有这个必要的。”

阿蒲心里面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愧疚感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1)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