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秋肆雨

码字不易啊,亲爱的们记得多捧场哦~

南北:你是我的掌心宝贝

“我已经达成了你的目的,你是不是应该完成说好的愿望了?”

“蒲熠星,你现在在跟我玩欲擒故纵的把戏是吧?”

??发生什么事?

——

原本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却意外被迫参与了小孩的家长会,小家伙水灵灵的大眼睛眼巴巴的望着,抓住蒲熠星的手。

“今天就帮帮我去参加一个家长会吧,老师说了要让家里人去,你和小叔叔在一起岂不是很好吗?”

这已经是小家伙撒泼刷野的第三个小时了,蒲熠星感觉太阳穴正在砰砰作响,整个头彰显的有些炸裂。

“那,这件事你就要跟你小叔叔去说了,他同意的话,我们就去!”

蒲熠星朝着郭文韬的方向使了个眼色,接下来就交给韬韬了,看看他们两个究竟能玩出来什么把戏。

“小叔叔,你可不可以去参加一个……”

“你叫我什么?”

郭文韬占据主权,双臂紧紧交叉在一起,低下头询问小外甥,眼神已经变得近如咫尺,这时候小家伙突发奇想。

“我说,叔父,你可以参加一下我们学校的家长会吗?”

他灵机一动,直接说出这句话,很显然摆明了郭文韬与蒲熠星已经组成了家庭,才会换来这别致的称呼。

叫的郭文韬心里十分满意,脸上洋溢起一抹笑容,要是早就这样不就解了吗?

“这还差不多!”

没想到郭文韬竟然直接答应了下来,孩子趁机直接牵着二人的手,看起来好像是和谐的一家三口,十分甜蜜。

奈何这可是家长会,在将孩子成功送回属于他自己的家,蒲熠星便双手上下交错合十,像是在祈求。

“韬韬,你最好了,这次竟然还能来参加家长会,事后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话音才刚刚在耳边回荡,郭文韬有些许的期待,阿蒲究竟能给他怎样的回报。

“嗯?这可是你说的,那么到时候我说让你怎么补偿我,就怎么补偿!”

局面直线下滑,蒲熠星本来还满怀期待的答应了下来,现如今变得哑口无言,总是觉得进入了郭文韬无边无际的圈套里。

“这……这可不行啊,到时候万一你,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呢?”

“过分?”

郭文韬似笑非笑的看着阿蒲,他还不知道什么才叫过分呢。

“就连你整个人都是我的,怎样才算过分呢?”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让这孩子的父母自己去吧!”

“等等…我答应!我答应!”

场景之中传来蒲熠星一声接一声的呼唤,郭文韬满意的笑了起来,这就是他期待已久的结果。

“那就走吧!”

话音刚刚落下,两个人一同整理衣物,确保穿着整齐,才成功走进学校,看着过往的夫妻都是双臂跨在一起,反倒显得亲密无间。

两人略微有点酸溜溜的味道,郭文韬占据主权,直接将阿蒲的胳膊放在他的臂膀上环绕,两人挽着双臂,才觉得心情格外舒适。

门外的老师等待已久,看到迎面而来的二人,竟然格外养眼,这简直就是天赐良缘,让人远远看着都觉得恨不得直接原地把民政局搬过来。

刚刚进入其中,看到里面满满当当的家长都坐在座位上,两人寻找到应该去的位置,却发现只有一个凳子。

“韬韬,你坐着吧,我感觉腿有点麻,站着挺好的!”

阿蒲还没等说完,他脚下一滑,直接栽进郭文韬的怀抱里,他的身躯刚刚好坐在郭文韬健壮有力的双腿上。

“哪里能让阿蒲一个人站着,我坐着?没有这个道理!”

老师快马加鞭的再次找到一个空闲的椅子,赶回来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顿时觉得目瞪口呆,这可能是秀恩爱最高的境界了。

“那这个……还需要吗?”

“不需要了!”

郭文韬事先表态,老师尴尬的直接自己坐在椅子上,好在公布考试成绩的时候,还算是说的过去。

这小家伙的成绩当真是直线上升,接下来需要进行的相关游戏多的数不胜数,过一阵子会有一些加入尖子班的机会。

郭文韬拿起来考试卷子,眼神深邃的查看了许久,现场批改了起来,一心一意的模样,没有人可以惊扰。

“接下来就是两人三足的游戏了,如果排名比较靠前的家长,可以为孩子挑选到好的位置!”

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蒲熠星内心雀跃,直接站起身来,这还是他们二人头一次合作,害怕会被其他人争先抢后。

郭文韬弯下腰将绳子系在二人之间的腿上,为了确保平衡,他们双手紧握,刚开始蒲熠星的身躯有一点微微倾斜。

险些直接摔倒在地面上,还好韬韬及时反应过来,直接抓住他的臂膀,放在自己的怀中。

“怎么这么不小心?”

也许是配合的不够默契,郭文韬直接把住阿蒲的腰间,两个人跟随着对方的步伐进行了起来,奈何郭文韬这一双不太老实的大手经常左右摸索。

整得蒲熠星的浑身上下痒痒的,身体经常会变得里倒歪斜的,郭文韬却抓住他的腰,两个人持续加快速度,总算是来到了重点。

虽然算不上是第一个还是努力挤进来了前三,蒲熠星气鼓鼓的怒气冲冲,头顶上都快要有熊熊燃烧的火苗了。

“阿蒲,你这是怎么了?嘴撅的都快要能挂上去一个油瓶了,刚才不是还好好的?”

“郭文韬,都怪你,手脚一点都不老实,不是摸摸我的后背,就是捏捏我的腰,害得我发挥都失常了,要不然无论如何也能碾压第二名的那个家伙!”

蒲熠星看到对面家属的眼里已经快要着火了,实则这也是有原因的,前一阵子,他们家的孩子经常与小家伙厮打在一起,也是借着家长会的机会打击报复了。

“不过,既然你想要碾压,也不是没有这个机会,要感谢学校给予的活动,设置的倒是合情合理,为了避免小孩子扭打在一起,直接让家属来参赛,属实不错啊!”

“就算不是为了那个小家伙,为了你也要努力!我可是不想看到阿蒲失望的神色!”

郭文韬直接卸下了之前打打闹闹的皮囊,变得格外正经,他疏松一下筋骨,直接坐在了下个项目的椅子上。

不就是赛道上有许多障碍,谁要是第一时间到达终点站,就能赢得胜利,郭文韬开始挤眉弄眼,向阿蒲传递着心里的想法。

两个人相识已久,已经成为了对方肚子里的蛔虫,仅仅一个眼神也能明白其中的含义。

蒲熠星安安静静的在前面的终点站等候,甚至还用白纸画出来郭文韬的名字,宛如一个应援服。

一切激励都不在言辞之中了,阿蒲将面子直接当成鞋垫子,放在地面上,举起来这张做好的图画,开始挥动了起来。

“郭文韬,你一定要加快速度,要不然今天晚上就别回来了!”

话音刚刚落下,周围许多人的眼神都传递了过来,盯着蒲熠星的方向看来看去,他们还从来没见过这么社牛的人物呢。

“都盯着我干什么?”

蒲熠星尴尬的挠了挠头,却换来了郭文韬的笑容攻击,像是在对于他的回应。

随着一声令下,郭文韬像是一支火箭,直接穿越在平地之上,这速度都快要飞起来了,当真让人精神抖擞。

蒲熠星还在前面加油打气,差一点就要变换成拉拉队的身份,不得不说一旦等到韬韬认真起来,仿佛没有人可以与他相提并论。

一时之间刚才还在耀武扬威的几个家伙,难以想象这种场面,郭文韬遥遥领先,冲过最后一道防线,直接飞扑过来将阿蒲抱在怀里。

巨大的冲击波让阿蒲往后退了一步,却还是欣喜若狂的原地跳跃,他们怀抱着对方的身躯,眼里充满了惊喜。

“韬韬,我就知道你肯定可以的…”

这一局颜面成功反转了过来,能够得到胜利莫过于是这一刻蒲熠星最为开心的事情,刚才那对正在旁边冷眼相待。

两人却双手合十,直接为小家伙拿下第一排的位置,这种私立学校当真是有理有据,能够为小家伙努力也当真是实属不易。

家长会总算是结束了,蒲熠星将结果相互告知,传递到小家伙父母的耳中,换来的竟然是一声接一声的夸赞。

凑在阿蒲周围的韬韬,漏出满意的微笑,现在一切都解决了,那么也应该实行他们最开始说好的诺言。

“我已经达成了你的目的,你是不是应该完成说好的愿望了?”

终究该来的还是会来,蒲熠星开始装作听不到的样子,甚至还想尽快逃离现场,活脱脱有一种卸磨杀驴的感觉。

“蒲熠星,你现在在跟我玩欲擒故纵的把戏是吧?”

韬韬紧随其后,直接将这个家伙牢牢的放在怀里,霸道的占有欲萌生在心尖,阿蒲好像已经忘了他刚才可是赛跑的冠军。

口齿也开始变得支支吾吾的,内心早就已经开始放飞自我的跳跃了。

“那……你想要什么?”

未完结,前方齁甜!!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小心心小手手帮忙点上啊~么么哒~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